##EasyReadMore##

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

2017.01.01 花蓮客運 【成功-1145-花蓮火車站】

搭乘區間成功三仙台
票  價:21元 (悠遊卡)
車  程:11:0011:06,6分鐘


久未造訪的成功鎮,是花東海岸上最大的城鎮。地板上溼溼的,可見方才飄過雨。
本來想在成功鎮上逛逛的,但時間緊湊、行程滿檔,還是直奔三仙台吧。馬上換乘表定11:00發車的花蓮客運1145路。這也是小弟第一次乘坐花蓮客運!
外觀是好行塗裝的中巴,內部的話....這台車蠻特別的,是復康巴士喔!右手邊可以容納兩台輪椅。
也因此,右側座位僅剩最前排,剛好又被一對情侶給坐走了,我只能搭左側座位。
車尾是升降機,輪椅就是從這邊上、下車的。感覺非常貼心!
本班車由台東縣成功鎮發車,經東海岸公路,開往花蓮火車站。全程開好開滿約需3小時車程!不過我只搭一站,到三仙台而已XD

三仙台離成功市區僅相隔一站,很快就到目的地囉!司機大哥非常熱心,告訴我小路進去就是三仙台。
往三仙台須從這條小路進去走沒多久就到啦!
三仙台是不需門票的,僅對私有運具酌收停車費。
假日車潮湧現
三仙台的絕美海景
三仙台的招牌地標-八拱跨海步橋。上次來三仙台是國小耶....相隔20年再相見~
當然要上橋給他走一走,遊客很多。有陸客,但從口音分辨,以台灣本地遊客居多。
橋上所見風景,雲層越來越厚,沒多久就變成陰天了。
沙灘上的遊客。
因為時間關係,只走了步橋,沒到島上去探險,有點可惜。準備下橋,搭乘下一班花蓮客運去花蓮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