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2016.12.17 苗栗客運 【觀音廟-5819-苑裡】

搭乘區間觀音廟苑裡
票  價:37元 (一卡通)
車  程:15:4516:00,15分鐘


觀音廟站-位在130縣道10.4K處。再往上走可以通到三義鄉~從這個角度看,再過去的山景蠻漂亮的,只可惜公車只開到此處便要迴轉下山了。

說到這個里程牌,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。原來....這條是130縣道啦,不是苗130鄉道= =",規格也相當地奇怪,可能是私設的吧。
本來已經跳上車就座了,司機大哥說還要再等2分鐘才發車,於是我就問司機大哥能不能拍車。司機大哥說好後,我趕緊跳下車,順利拍到這張5819路的照片。
其實觀音廟離剛剛造訪過的大坑尾非常近喔!山的另一頭就是大坑尾,看地圖,直線距離不到1公里。中間是有小路連接沒錯啦,但隔著一座牧場~也許是私人土地,不確定兩地能否相通。



這條路上去,就是地圖中的「泉井牧場
返程下山~蕉埔國小。
舊社-很有禪意的候車亭阿~
回到苗栗客運苑裡站。終於把今天設定的目標-五條支線都搭過了~太棒了。
其實今天本來想用秘密武器-竹苗通勤卡來完成今天的旅行的。啥是竹苗通勤卡?就是一張搭新竹客運、苗栗客運可以打九折的一卡通....早在早上要搭新雞隆路線前,就去新竹客運苗栗總站問有沒有賣,結果站員說沒有賣;下午在苗栗客運苑裡站才順利買到這張卡....殊不知我今天花了幾百塊搭車,結果旅途結束才買到,昏倒= =

這張卡空卡100元,客運公司網站是說第一次必須加值400元,等於買一張卡要500大洋。實際上沒這回事,你不加值、只買空卡也沒關係。要加值的話,客運場站現場就可以幫你把錢存到卡片裡去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