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

2016.02.25 國光客運 【台灣燈會專車 圓山線】

搭乘區間捷運圓山站燈會第一轉運站
票  價:62元(一卡通)
車  程:17:0117:38,37分鐘


2016台灣燈會主燈-齊天創鴻運。因為今年是猴年,齊天大聖理所當然成為本屆燈會的大熱門啦。
本屆台灣燈會移師桃園舉行,會場就在高鐵桃園站旁。除了搭高鐵直達,大台北地區的朋友們,也可以到板橋火車站運圓山站搭乘賞燈專車前往。

捷運圓山站往燈會現場的接駁車,由國光客運經營。上車地點位在中山足球場對面的公車站旁邊,可別跑到圓山轉運站去了。

賞燈專車,可以使用悠遊卡、一卡通等,單程票價62元。車行時間,不塞車40分鐘左右吧。
上車之後,可能非假日的緣故,車上乘客並不多。恰好旁邊就是台北燈節會場,有許多民眾準備前往參觀,司機大哥開始拼命搶客人,說什麼台灣燈會比這邊壯觀多了,然後只要40分鐘就可以到會場!結果真有不少民眾捨台北燈節、改去台灣燈會XD。
司機大哥拼命拉客中
到了五點發車的時刻,車上至少半滿了。準備開往燈會現場~
國道一號-台北交流道
淡水河橋
上五楊高架-五楊高架通車後,短途的林口、南崁車潮仍走平面,機場、長途車潮改走高架道路,達到分流的效果,塞車情況也獲得紓解。
這一段的高架道路是雙層耶...下方是南下,上方是北上。
桃園(南崁)交流道上方及長榮航空。五楊高架林口、南崁都沒設交流道,因此得以高速通過。
改走國道二號往機場方向,這也是五楊高架除兩端外,唯一一處出口了。
機場捷運領航站,可以看到機捷在試車。
在燈會一號轉運站下車。
只要是城際接駁車(新竹、板橋、台北)都是停靠本站。而走到燈會現場還有一大段距離呢~怕迷路請問司機大哥怎麼走,其實就一個右轉外加一個左轉就到了。
會先穿過之前新聞一直在報、剛開幕不久的凹累-華泰名品城
別懷疑,給他直直穿過去就對惹。
第一次來這種地方,好酷炫。
好想繼續逛喔!不過時間很晚了,重點是燈會啊!~穿過outlet,前面就是高鐵站。路途不算短耶!
高鐵桃園站
呼~終於來到燈會現場了!不過這邊還是宗教祈福燈區,主燈還得繼續走才能看到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