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2015.12.15 國光客運 【板橋-1852-台中】

搭乘區間:苑裡朝馬
票  價:80元(ibon取票)
車  程:15:4116:19,38分鐘

國光苑裡站是地方人士奔走多時所爭取來的一個國道客運站,設在苑裡交流道旁。雖然離苑裡市區頗遠,但至少提供鄉親一個新選擇。而停靠本站的路線為行經二高的國光客運1852(板橋-台中)。

雖說是客運站,不過實際上只有一根站牌而已,沒有站房也沒有售票人員。欲在本站搭車的乘客,需先在國光車站或超商買好票,不然司機在車上也沒有票可以賣你,這點要特別注意。

從苗栗客運山柑站牌下車後,請走出大馬路~右轉,就可以看到中二高苑裡交流道。
行人穿越交流道要小心來車
苑裡鎮有名的垂坤肉鬆,總店在苑裡市區。交流道下的旗艦店則是方便南來北往的用路人採買。
也沒走很久啦,當你看到加油站&全家便利商店時,國光苑裡站就到囉!
苑裡站。其實就只是一根站牌而已,如果有候車、如廁、採買等需求,旁邊的超商和加油站都能滿足啦。
日南陸橋。橋的對面就是台中市,可以從大甲搭97路公車到陸橋的另一頭,再走過來...
今天早上才在ibon買的,苑裡到朝馬的車票,80元。在ibon取票或購票還要支付10元的手續費。
沒多久車就來囉~
由苑裡交流道上中二高,前往台中。國道三號大安溪橋。
因為國道三號行經大肚台地,所以可以遠眺台中海線的風光。如果是晚上經過當然可以看到夜景啦~
從龍井交流道下國道三號,再轉台灣大道,往東海、朝馬、台中車站前進。
東海夜市~
東海大學
統聯中港轉運站
在朝馬(台灣大道)下車,本車繼續開往朝馬轉運站及台中火車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