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2015.11.28 臺西客運 【虎尾-7109-崙豐】

搭乘區間:土庫東勢
票  價:44元(悠遊卡)
車  程:11:4412:08,24分鐘


搭乘嘉義客運7203[嘉義-土庫]來到了雲林縣土庫鎮。接下來要轉搭臺西客運7109[虎尾-崙豐]去東勢鄉。下車第一件事不是尿尿喔,而是去找臺西客運的站牌。

印象中嘉客和臺西的土庫站牌差蠻遠的,人生地不熟,只好拿著我的智慧型手機邊走邊搜尋。
終於在全聯對面找到臺西客運的站牌啦!只是,還有一個問題,這邊是搭往哪個方向的啦= =,是往東還是往西...台灣的公車站牌有一個很大的缺失,就是你不曉得你看到的這支站牌是去還是回來的。
研究Google地圖,判斷全聯對面的站牌,應該是要往東勢的方向沒錯~就在這邊頂著烈日等車。
雲林鄉野風情。枯木+沙地~~~這張照片給人一種很荒涼的感覺。
馬光派出所。馬光是土庫鎮第二大的聚落。
馬光街道一景
馬光國小
褒忠-這個路口進去就是褒忠老街。
一望無際的花生田~雲林沿海地區土壤貧瘠又多沙,稻子好像種不太起來,只能種些花生啊、蕃薯這類的作物。目前雲林沿海的花生產量可是佔全國總產量的六成呢。
東勢鄉明倫國小
東勢鄉非常有名的古早味花生糖,之前蓋微笑章時有來過,當時還交關了一罐花生糖,帶回家我媽說超好吃!不過今天是搭客運經過,當然沒辦法跳車下去買囉XD
抵達東勢囉!找了家麵店填飽肚子,然後去東勢鄉圖書館休息一下,等等要挑戰13:15發車的嘉義客運7220[東勢厝-北港]。7220發車的地點剛好就在圖書館對面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