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

2014.06.05 國光客運 【恆春-1773-鳳山】

搭乘區間:屏東捷運鳳山國中站
票  價:43元(悠遊卡)
車  程:19:0519:31,26分鐘

嗯,其實本來沒有要搭這班車的啦。原先計畫搭火車回高雄,但滑了一下手機,查詢公車動態,發現往高雄的客運1773就要到站囉!於是便棄火車,走到火車站左前方的國光客運屏東站,搭乘客運回高雄。

目前屏東市到高雄,以鐵路交通為主。公車客運無法與火車競爭,幾乎都被打趴了。真要搭的話,只剩高雄客8048(屏東-捷運都會公園站)或國光客運1773(恆春-捷運鳳山國中站)可選擇。班次皆少,且不能直達高雄市區。

話說從恆春開過來真是超遠的,司機先生辛苦了!最後一段就讓我來陪您吧。 
前面說過屏東市-高雄這段很少人利用,所以本趟還真的是只有我,一人包車,至高無上的尊榮享受。
天黑了,相機也拍不出什麼東西。就這樣默默地看著窗外移動中的夜色。大約半小時車程,就來到終點站-捷運鳳山國中站了。要往高雄市區的朋友們可轉乘捷運,本班車終點就在捷運站出口旁,很方便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