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2013.10.01 興南客運 【阿蓮-紅13-關廟】

搭乘區間:忠孝路口關廟站
票  價:13元(悠遊卡,刷卡基本里程免費)
車  程:12:3512:50,15分鐘


阿蓮因為地理位置偏北,所以大多和台南市往來。以前有阿蓮直達台南的興南客運!但台南市前陣子整併公車路線,直達車被取消了,現在只剩下往關廟的路線。

因為不確定興南客運在阿蓮的站牌到底是設在哪裡,所以在區公所蓋完章後,就趕快走路去找~穿過人聲鼎沸的阿蓮市區。 

找半天根本找不到興南客運的阿蓮站牌,只看到高雄客運、高雄市公車處的。只好硬著頭皮往北走,來到倒數第二站-忠孝路口,這下才能放心等車。
順利搭到車囉!興南客運紅13,這是台南市公車。配合台南市公車路線整併的政策,本線終點站只到關廟,要繼續往台南市的朋友們,只能在關廟轉車了。
出阿蓮市區沒多久,就來到了南雄橋。顧名思義就是台南與高雄之間的界橋,下方是兩市的界河-二仁溪。
關廟,大家也知道最有名的就是旺萊。放眼望去都是鳳梨田~
關廟位在排水良好的丘陵地與平原之間,這種地形最適合種鳳梨啦。
關廟森林公園入口~照片都糊掉了,因為司機飆車ing...XD
沒多久就來到關廟市區了。
在關廟站下車。
關廟超級大鳳梨~~~
關廟微笑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