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

2013.08.06 嘉義客運 【嘉義-7209-布袋港】

搭乘區間:朴子布袋遊客中心
票  價:45元(悠遊卡)
車  程:12:4513:13,28分鐘 

搭乘嘉義BRT來到朴子。要注意的是BRT並沒有駛入朴子市區,必須在東石國中站或縣立體育館站下車,再步行約5-10分鐘時間。

如果要直達朴子市中心的話,請搭乘一般的客運前往,但這樣一來,就沒有免費的高鐵接駁了。
終於走到朴子客運站了!在本站可以換乘前往東石、布袋等沿海地區的客運。
其實從時刻表就不難發現,朴子是嘉義海線的重要轉運站,有前往海線各鄉鎮、聚落的多條路線。本站也是往台北國道客運的乘車站。
搭乘約12:45抵達本站的7209路線。本車從嘉義市出發,經朴子,前往布袋。好像遇到返校日還是輔導課下課,學生超多。

令人印象深刻的是,從朴子往布袋沿線的景色,可見許多積了水的田地。因為地層下陷,只要下大雨,積水宣洩不出去,長年累月就變成這副德性了。

過溝,東石鄉及布袋鎮交界一處較大的聚落,客運也在此轉入台17線西濱公路。
漸漸地農田景觀被漁塭所取代。
搭了約半小時,終於來到終點站-布袋遊客中心了。
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-布袋遊客中心。

來去覓食啦!馬路對面就是布袋港魚市,裡面有超多好料的。
今天的重點,蚵仔煎和蓋鄉鎮章~
酒足?飯飽後來去布袋港周邊逛逛。話說今天天氣好到嚇死人,風景照怎麼拍都漂亮,當然也快被烤乾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